瑾团子

【骁艮】万万没想到我的王上是个gay

前言:一看这标题就知道ooc了嘛……古代人怎么会说英文呢(微笑)

娱乐向,看看就好。

——————————

说实话,在之前我一直认为我的王上是一个直男。

我双眼在之前的刺杀中受了伤,但这不妨碍我选择明主,是的,即使是失明的我,也有着偷听不会被发现的才能,嗯?我为什么要说也。

总之,我凭着声音,找到了这位明主,并成功勾搭上了这位明主。

只可惜……明主是个gay。

他喜欢的人……咳咳,不才,正是在下。

我原本是没有发现这个秘密的,直到在第N次与王上谈话时,他终是拉着我的手,让我坐在软软的龙榻上时,我才反应过来……原来我们谈论国事的时候一直在他的寝殿,这是何等的卧槽!怪不得我根本就没听到其他的大臣的声音!

欺骗我这个瞎子有意思吗嘤嘤嘤。

总之,我亲身体验到了王上是gay这个残酷的事实,呵呵……

我的眼睛终于好了,什么?你以为我瞎了?那只是夸张写法,谢谢。

但是我又迎来了一次重大打击,我已经是全国知晓的名人,王上的瞎子(并不)男宠,偏偏还是王上嘱咐我的下人,在我眼睛好的时候才能告诉我,而且,得第一时间告诉我。

王上!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我第一时间觐见王上,嘤嘤嘤快还我的清白!诶,说起来我还没见过我王上长啥样呢。

等等,侍卫,你看到我为何这么熟练的就把我带到王上寝殿了……我已经看得见了喂,喂……

“听说艮爱卿找我?”

被压在龙床上暂且不管,腰间的带子已经散了也暂时不提,我看着王上的脸,大张嘴说不出话来。

然后来了个法式舌吻,呵呵。

在我面红耳赤时,王上轻轻低头靠近我耳边,吹着气说到。

“现在,你才是男宠。”

天啦噜!当初一句不走心的话,王上你要不要这么记仇!

趁王上不注意,我一下就翻到他的身上,看他一脸玩味的看着我。

我也低下头,舔了一下他的脸,说到。

“臣,心甘情愿。”

哦,忘了说,我也是gay。

end

事后小番外:

经过一场大战后,我已昏昏欲睡,结果王上默默搂住我的腰,说了句话。

“当初艮卿偷听得可爽?”

噢,fuck。

——————

后言:为什么艮墨池眼睛受伤了还能被重用,自然是毓骁早就看上他啦,艮墨池自己也早就芳心暗许。

这篇文起因来自我想的某个梗,这个梗中,在某年某月某地,艮墨池还不认识毓骁的时候,说了一句话。

“你是慕容离的男宠吗?”

于是乎被我们的小雪莲王上记到了现在,嗯就酱,谢谢观赏。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