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团子

【聊天体】情侣的花式秀恩爱

吼吼!谢谢北北!一回到宿舍就看到了这个大惊喜!开心!先转后看,请接受我的爱的飞吻😘😘😘

北北北南:


首先,这是篇生贺,祝 @瑾团子 小天使 生日快乐~\(≧▽≦)/~


包子咣咣:大家晚上好啊~好无聊
没有胖,不是瓜:晚上好
公孙锅:阿陵,我马上就回去,你再等等我。
一股泥石流:哈哈哈,报应啊,公孙和方方土在加夜班吧,可怜你俩独守空房。
包子咣咣:比某人连个可心人都没有要好。
一股泥石流: ......我给你们说,刚才我去超市买黄瓜,回来路上看见一个超级好看的人!
包子咣咣:买黄瓜?你寂寞了啊
没有胖,不是瓜:噗 !
一股泥石流:听我说完......我还发现他还和我一路还是一栋楼!我俩一起上电梯时候,他还冲我笑来着~
包子咣咣:等等,你不是住一楼吗,上啥电梯?!
一股泥石流:我去天台吹风可以吗🙃
包子咣咣:可以,可以。你说说那人什么特征,整个公寓我认识的人比你这个死宅男多多了。
一股泥石流:他穿绿衣服,戴着一个大帽子,还有辫子。emmm虽然造型减分但是长的好看啊!
包子咣咣:绿衣服,大辫子,等等,我拉几个新搬来的朋友。
        【雪莲花】,【一池墨水】,【绿琉璃】已加入群聊。
雪莲花:大家好,我是毓骁
一股泥石流:呦呦呦,这不是小单身狗吗
雪莲花:呵呵
公孙锅:阿陵,我下班了,你吃饭了吗?
包子咣咣:【我去要饭】. jpg
公孙锅:你要吃什么,我回来给你带。
没有胖,不是瓜:仲堃仪呢?
公孙锅:他还在电话里教训学生。
包子咣咣:我要吃烧烤,就现在,我穿好衣服楼下等你。
公孙锅:嗯嗯
大口喝假酒:阿章,我来了。你饿不饿啊,我们和他们一起去吃烧烤。
没有胖,不是瓜:好,你刚才在给学生打电话吗?
大口喝假酒:嗯,以前教过的学生,不听劝,非要和渣男在一起,我训了半天。
一池墨水:老师......
大口喝假酒:嗯?! ! !你怎么在这个群里?!
雪莲花:墨墨,就是他么......
没有胖,不是瓜:你们是敌人吗......
大口喝假酒:很好,艮墨池。电话里面说不清,你和你死姘头也赶紧给我下来。
 
一股泥石流:诶诶诶?洗个黄瓜的时间人没了,人呢。
绿琉璃:我还在。
一股泥石流:嘿嘿,你是新进群的吧?
绿琉璃:嗯,我刚搬进来,这里人生地不熟 还请多多关照。
一股泥石流:没问题,先交保护费
绿琉璃:嗯?
包子咣咣:王八,我给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况激烈,仲堃仪和毓骁开启嘴炮模式,Word妈,社会社会。
一股泥石流:我去,啥情况?
包子咣咣:仲堃仪不让他学生艮墨池和毓骁在一起还说毓骁是渣男,我还以为毓骁要一哭二闹三上吊结果毓骁句句顶回去了。
包子咣咣:哎呀,你和子煜已经聊上了啊,那我就不用给你俩互相介绍了。
一股泥石流:毓骁居然都有对象【不能接受】.jpg还有,子煜是谁?
绿琉璃:我叫子煜。
包子咣咣:子煜是你今天痴痴追随的可人儿咯。
绿琉璃:?
一股泥石流:......
执萌萌:你好,我叫执明。
包子咣咣:二狗,你这只心机王八。
绿琉璃:你好
执萌萌:子煜子煜,你住几楼啊?
绿琉璃:七楼
执萌萌:哎呀好巧,我就住你楼下,我住一楼~
包子咣咣:请问,您是制杖吗,你俩私聊吧。
执萌萌:好好好,这里不方便关照,我们私聊。


雪莲花:好吧,你们听我解释,我知道你想知道慕容离的事情。阿离其实是我小叔叔。
大口喝假酒:看吧 连自己小叔叔都不放过。
雪莲花:我有小婶婶好吗......我知道墨墨也想知道,他不问我但是他心里藏着这件事。我很感动他以为我心里有别人也对我不离不弃。但是,不需要。艮墨池,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一池墨水:嗯。
没有胖,不是瓜:这算真相大白了吗,和和气气解决问题多好。
大口喝假酒:你最好对我学生好一点。你俩目前处于观察期,我要观察一阵子。
雪莲花:我会对他很好的。


包子咣咣:大家早上好
执萌萌:哭包,你是不是没事干啊,天天起这么晚,早什么早。
包子咣咣:是啊,我是比不上某人起早贪黑的,天天着不了家。
公孙锅:阿陵......目前工作是多了一点,过阵子不忙了我带你出去旅游散散心。你先体谅一下,实在闷的话,就去楼下转转。不然我给你买个宠物好不好。
执萌萌:大家都散了吧,要六行了。
包子咣咣:我不喜欢宠物。说好了,等你闲了带我出去玩。工作是有多重要,没钱我可以养你好吗。
执萌萌:哭包养......那不是包养了吗hhh
公孙锅:【就你知道的多】.jpg
雪莲花:墨墨,我们养一朵雪莲插在墨池里好不好
一池墨水:不了,我不想它比我更可怜。
没有胖,不是瓜:仲困意,你回来时候给我带个泰迪熊,你老加夜班,我最近睡眠不好。
包子咣咣:我天,萌章你也太萌了,居然相信这个
没有胖,不是瓜:嗯?我爸爸在我小时候老告诉我泰迪熊可以在你睡觉的时候保护你。
大口喝假酒:好的,不过我想过几天你就可以抱上天然的熊(本人)了。我小时候也坚信我养的青蛇会变成小青报恩。
包子咣咣:稳的一批,你养过葱吗,可能你养的葱,啊,不是,你养的瓜已经过来报恩了。
执萌萌:童养瓜啧啧啧。
包子咣咣:不不不,是祖传的哈哈哈。
大口喝假酒:真有可能哈哈😄。
没有胖,不是瓜:这不叫过分,什么叫过分 !
执萌萌:艾特子煜,子煜你喜欢宠物吗,我家有一只王八要不要来看~
包子咣咣:你确定你那半死不活的小明是宠物?你有宠过它吗。
没有胖,不是瓜:我以为是你坐骑【挥手】.jpg
执萌萌:子煜呢,怎么不理我【泪眼汪汪】.jpg
绿琉璃:【别过来,你这丑东西】.jpg
        绿琉璃撤回了一条消息。
绿琉璃:刚才点错图了,【嗯嗯】.jpg 我现在在小区门口散步,不能及时收到消息。
执萌萌:我最喜欢散步了,我去找你。
绿琉璃:好,等你。
包子咣咣:嫁出去的傻狗,泼出去的水。
雪莲花:喂,墨墨小朋友在吗,我来接你回家。
一池墨水:别的小朋友是垃圾还要人接,我自己开车走了,你不用来接我了。
雪莲花:那我怎么回家😳
一池墨水:自己打车,不给报销。
遖宿一哥:大家去我空间帮忙点个赞,点了就有对象,要是不准我当你对象。
雪莲花:哥 ,我去给你捧场。
执萌萌:呵呵,本来点赞了,看你发的消息我取消赞了。
没有胖,不是瓜:总觉得是套路。
包子咣咣:你单身,别想了。
单身吃你家对象了:我不能有点美好的期盼吗! ! !
雪莲花:我觉得可以
执萌萌:我觉得不行
包子咣咣:我觉得不行
没有胖,不是瓜:我觉得不行
一池墨水:我觉得不行
单身吃你家对象了:?! !我亲弟媳妇 !


包子咣咣:现在我要直播执明撩汉不成被反杀现场。
没有胖,不是瓜:等等 我去拿瓜子。
大口喝假酒:快快快
雪莲花:他也有今天。
一池墨水:他在干什么,唱歌吗?
包子咣咣:是啊,他给子煜唱三更时分柳树前呢。墨墨,你居然没听过二狗的成名作。
一池墨水:我不是没听过这歌,我是没听过这调。
雪莲花:这调跑的,执明是真醉了。
包子咣咣:可不是,我要记录下来。哈哈哈,他一直往子煜小哥肩上靠。
单身吃你家对象了:是美好的爱情啊 !
大口喝假酒:公孙在干什么呢?讲六行?
包子咣咣:去去去,我家公孙六行只能讲给我听,我家公孙体贴的给子煜小哥塞了我们刚买的一包Durex。
没有胖,不是瓜:哭包,羡慕你,躲过一劫。
公孙锅:不,我今天会帮阿陵好好清理的。
包子咣咣:mmp,我
雪莲花:噫,一只黑手暴力关了视频。


单身吃你家对象了:哭包呢,我有话说。
包子咣咣:阿陵还没起来呢。
单身吃你家对象了:那我找小葱吧
没有胖,不是瓜:阿章也没起来。
单身吃你家对象了:执明出来
执萌萌:执明还在睡觉......
单身吃你家对象了:你们这一群禽兽。
一池墨水:......
单身吃你家对象了:艮...emmm毓骁?
一池墨水:哥(๑❛ᴗ❛๑),下午好。
单身吃你家对象了:各位情侣,我单身狗今天给各位磕头了🌚





======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