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团子

【夜夜谈】第三季 第七十二夜 觊觎

前言:名字看起来很污,但并不……

————————————

毓骁与艮墨池相差了五岁,但这并不妨碍毓骁喜欢艮墨池,相反,因为这样的年龄差,毓骁得到了属于艮墨池的,更多的,让人无法舍弃的温暖。

毓骁讨厌他和艮墨池相差了五岁,因为艮墨池喜欢成熟的,有志向的,有能力的,而不是像他一样的年纪小,初入社会,心思单纯的,但他又庆幸和艮墨池相差了五岁,因为比他小五岁的他,初见他时,小得可爱,惹人喜欢,得以让艮墨池对他与对待其他人不一样,满心满眼地宠着他,让他在自己面前肆意打闹,和他说心里话。

毓骁初认识艮墨池时,只有十岁,当时的他还是小小的,圆圆的脸,说话糯糯的,而比他大五岁的毓埥和艮墨池已经是两个身体高挑,开始成熟的大男孩了,艮墨池没什么要好的朋友,但和毓埥却是很合得来,毓埥邀请他来家中玩,艮墨池知道毓埥有个弟弟,问清了毓骁的喜好,在见面那天,送了他喜爱的礼物,简单的初次见面,合心意的礼物,就让毓骁对这个带着亲切笑容的哥哥有了好感。

当然,那时候的好感只是单纯的喜欢和这个帅气的小哥哥玩,毕竟十岁,懂什么爱情,但不可否认的是,当毓骁意识到他喜欢艮墨池后,每当回忆之前单纯朋友关系时的身体接触,对话打闹,都不可避免地添加了暧昧,说不清的气息。

最重要的是,艮墨池告诉过他,他喜欢男人。尽管艮墨池告诉他,是因为他把他当做亲人,亲弟弟一样的对他没有隐瞒,但毓骁隐瞒了他,在艮墨池说完,略有些紧张地,开玩笑地说他喜欢男人,但不会对他们关系造成影响的时候,毓骁笑了,接受了他,理解了他,包容了他,然后在暗地里利用弟弟这个身份接近他,触碰他,找到破绽,最后,吃了他。

最基本的性向问题解决了,那么,就该是如何让他的好哥哥艮墨池对他产生比友谊更亲密的想法了。

也许是某次开玩笑似的提及,也许是某次早有预谋的触碰,艮墨池开始排斥和他亲近,开始远离他,不再和他勾肩搭背,说的话也收敛起来。

这样明显的远离是痛苦的,但是却也隐晦而明确地告诉他,艮墨池有感觉,他对他有意,心里深处弥漫着似有似无的喜悦,就快了就快了,他马上,就要是他的了。

毓骁知道他在顾虑什么,他还未成年,而且艮墨池在之前那么多年的相处里,已经在内心深处把他当做了亲弟弟,更何况他还是他好朋友毓埥的弟弟,这些原因都促使他在发现他对毓骁有感觉的时候选择了逃离。

没关系,既然有感觉,那他就只要消除他的顾虑就好,毓骁要让艮墨池意识到他已经不是一个不谙世事的男孩,而是成熟得可以站在他在身边,和他一样的男人了。

他还没有表明他爱他,他需要万无一失,一出击就要成功。

最好的时机就要到了。

明天,他成年的时刻。

————————————

后言:有没有措不及防……

今天是3.8号,祝大家女神节快乐!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