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团子

相伴21(完)

前言: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想不到吧!.jpg)完结来得措不及防!但是别担心,还有番外,是的,因为正文里我想写的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怎么加进去了嘤嘤嘤,对不起大家,我从没能写到完结过(可见挖了多少坑),很多文笔能力还需要提升,所以正文的一些内容会以番外的形式写得更详尽,算是填一些细节了。

————————————————————

"店长!有位女士想要定制蛋糕!"

一位穿着蛋糕店特有围裙的女生走进后厨,小声地对正背对着她的一位青年小声喊道。

即使在国外生活多年,一眼望去,青年身上仍有着不可磨灭的东方男人的气质,此时的他正在研究新样式。

"好的,我马上来。"

华港生已经近二十九岁,但看起来仍像个刚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一样,才刚刚踏入社会,那双眼睛清澈得像带着对世界好奇的模样。

华港生已经回香港三年了,他用在美国存的钱开了一家甜品店,甜品既有美式风格,也有亚洲人喜欢的含蓄风格,很受人欢迎,甚至开了分店。

"港生。"

一名穿着正装的男子走进店里,像是刚刚谈完生意就过来了。

华港生刚刚结束,闻声转过头来,笑了一声。

"哥,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还需要理由吗?"

华京生在华港生面前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时候也不早了,等你下班我们一起回家吃饭。"

"好。"

三年前,华港生回国,并没有和林莲好他们住在一起,而是自己在外租了房子和店面,独立生活。

在一次和母亲的谈话中,提起了自己以前的家,回忆起了自己的父亲和哥哥,小时候的事忘了很多,但是有一些回忆还留在脑海里,只是不曾提起。

华港生想去找到父亲和哥哥,林莲好也希望他们能和好,毕竟林莲好对之前的丈夫还是有着一点感情的,而且对于华港生来说,鲁叔虽然物质上没有亏待,但情感上却是没有给予过太多。

等华港生找到华山和华京生时,华京生已经退出了黑帮,正打算好好生活,之前两人多年不见,即使思念却也不强烈,这次一见面 ,隐藏在血液里的亲情一下涌了出来,两人忍不住抱在了一起,然后彻夜畅谈。

华港生了解到华京生想做生意,便拿出了自己的积蓄,华京生再三推脱下还最终感激地接受了,最后华京生的生意也越做越好,很快走上了正轨。

华港生现在虽然是一个人住,但是也经常去华家和鲁家走动,看望他们,这让华港生觉得自己已经什么都不缺了。

中间还有个小插曲,当鲁叔听说林莲好要和华山见面的时候竟然吃醋了,磨了好几天才答应,并且还买了很多礼物,让保镖接送林莲好过去,林莲好虽然无奈,但是心里却也是高兴的,让华山有些苦中带笑,却也真心祝福。

"港生,要不回来住吧,这里也是你的家。"

吃饭时,华京生提到了这件事,华山也在一旁点头,看起来两人已经想了很久。

华港生笑着摇了摇头。

"这永远都是我的家,不管我住哪里都是一样的。"

"那你搬来跟我和爸不就好了吗,你一个人住也怪孤单的。"

"是啊,港生,你也是我华家的孩子,回来住吧。"

"我在等一个人。"

"等谁?在家里等不行吗。"

华山有些皱眉,一个男人怎能为儿女私情不顾家。

"哟,我弟终于有心上人啦,你也老大不小了,是该成家了。"

华京生看华山脸色不对,赶紧转移话题。华港生笑着没有说话,华京生却看出了一点心酸,试探道。

"那女孩是不是不喜欢你?你也快二十九了,实在不行,就重新找一个。"

"外面的女人没几个好的,你回来住,我帮你找。"

华山有些置气,想着华港生为了个女人,不在家里和家人在一起,一个女人就该在家好好顾家,让一个男人一直等她算什么事,是觉得华港生好骗,故意吊着他吗?华山虽然对女人有所改观,但一些观念至今还是很固执。

"爸,港生的事就让他自己操心吧,反正港生有什么事都会和我们说的,对吧。"

"嗯,爸,你别担心了,有什么事我会说的。"

"哼,等那个女人来了,我要见见她。"

华港生有些苦笑不得,感觉到了家人对他的关心与牵挂,心里也有些暖意,同时也在心里觉得对不住家人,毕竟他不是"女人"。

爸爸怕是看不到那个女人了。

"好啦好啦,我们好不容易吃顿饭,不聊外人,来来来,港生,咱哥俩喝杯酒。"

华港生感激地看了华京生一眼。

"嗯。"

等华港生从华家出来,天已经很晚了,他便在月光与灯光的陪伴下回了家。

华港生的家在三楼,是个不大不小的房子,里面添置很多他喜欢和某人喜欢的家具,只等到某人的到来了。

华港生抬头看向了他家的窗户,在月光照耀下,他还能看到窗帘上的花纹,是某人说喜欢他才买的,那花纹太繁琐,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喜欢。

华港生打开门,打算低头换了鞋再开灯。

突然一阵风吹了过来,现在还是夏天,那风有点凉又有点热,华港生还没来得及想他之前看到的窗户已经关上了,下一秒,就被人拥在了怀里。

那人很高,穿着黑色外套,华港生整个人被拢在了他的臂弯里,然后便被亲了脸。

"哥,我回来了。"

————————————————
后言:
是的,其实我最后的设想就是,华港生先回国,鲁德培在外学习,毕业后立刻马不停蹄地来找华港生了,在回国前他们其实就已经互通心意了。
然而正文里没有(冷漠.jpg),跳过了互通心意那里,但实际上是有的!就是我写了华港生亲了鲁德培一口了啊!这还不明显吗!其实发糖,但想让你们觉得虐,所以加了华港生要回国那句话,这么拙劣又狗血的套路对不对!文笔太差完全没写出那种感觉对不对(奔溃.jpg)
所以其他详细正文内容,番外中敬请期待。
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提(乖巧.jpg)
最后,中秋快乐~

评论(1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