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团子

相伴13

前言: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没错!今天双更!安素大兄弟怎么猜得这么准我的天hhh

————————

那之后,有什么被改变了。

他们都默契地没有提那件事,华港生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家里,因为店里的事而忙得不着家的次数少了,鲁德培也乖了起来,每天除了必要事情基本上都在家。

一个已经成年的人和一个将要成年的人本来就已经不适合像小时候一样,感情外露,可以在所有人面前投入对方的怀抱,也因为长大,两个人已经分开睡很久了。

但现在,他们好像开始回到了小时候,一起吃饭,洗碗,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两人依靠着,不像之前各坐一边。

好像很不错,没有大的争吵,所对话的内容都是一些细琐小事,却能感觉到了心的亲近,好像有什么东西被刺破了,开始明朗起来,鲁德培又粘人了,偶尔会在夜晚来到华港生的房间,和他一起看着窗外的星空,一起进入梦乡。

"哥。"

鲁德培和华港生一起在公寓附近的小公园里走着,他们总是在晚饭后一起散步,一起说自己发生的事,但生活中没有那么多有趣的事可以聊,没有话说的时候,就只静静走着,也不会尴尬。

"嗯?"

平时他们总是并肩走着,今天鲁德培却一下走在他旁边,一下落后他几步,也不说话,华港生能感觉到他有话想说。

"哥,我以后可能不会结婚了。"

"为什么?"

华港生背对着鲁德培走在前面,听到这句话没有停下,没有转身,仍走着,语气里听不出起伏,就像是平时饭桌上多了一道菜,一边拉开椅子坐下一边问"怎么想着吃这个"一样,不对这一道多出来的菜表示喜爱或者厌恶。

"因为我喜欢男的。"

鲁德培直盯着他的背,眼神有些不集中,从背上的黑色布料衍生开来,语气也听不出太大的起伏。

"那爸爸怎么办?"

华港生继续问。

"现在还不急,我爸爸也不希望我那么早结婚。"

"嗯,"华港生停了下来,他转身看向鲁德培,不觉间,他已经比他高了,华港生抬手使劲揉了揉他的头。

长高又怎么样,还是他养大的仔。

"我知道了。"

说着,华港生突然有种孩子大了管不了的那种老父亲的感觉,摇了摇头,忍不住笑了。

其实他一直在等着这一天,从他看到鲁德培依旧还和阿标见面,说笑,还是不见他身边有任何女孩子的身影,他就明白了。

"即使是这样,你也不能乱来。"

不能因为没有了婚姻的束缚,就任意对待感情。

"我知道啦哥,你弟我乖着呢。"

华港生一脸严肃地看着他,但实在没有什么威慑力,让鲁德培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说着玩笑话,还恶劣地抬手捏了华港生的脸,把他的脸弄得圆圆的。

"没大没小。"

华港生皱着眉打掉鲁德培的手,用手背揉了揉脸,有些微疼,他瞪了他一眼,继续转身往前走。

"快点。"

"好。"

鲁德培又开始跟在华港生身后了。

你能包容我到什么地步呢?

哥。

——————————

后言:
真的,我就是在今天饭后散步写出来的……然后一度又撑又困像只猪……咳,所以写得很平淡……

评论(1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