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团子

【钤光】慢悠悠的一天

一个星期中前五天的忙碌已经过去,周六的到来让匆忙的脚步有一丝停歇,连带着整个人都散漫起来。

公孙钤本以为他的生物钟一定能让他在8点的时候醒过来,结果没想到依旧睡到11点,不过仔细想想,他一般睡8个小时,一向十二点睡,八点醒,生物钟依旧是对的。至于昨晚上为什么那么晚睡……

公孙钤默默的亲了亲旁边仍熟睡的某人,又抱着他赖了半个小时,才慢悠悠的起身穿衣。

没有苦兮兮的工作,也没有挑三拣四的老板,只有一颗悠闲得缓慢起来的心。

公孙钤做好早餐,自己慢悠悠的吃完,洗了碗,留了早点,写了字条。

反正是周末,多睡一点也无妨,公孙钤也不想去叫一个有起床气的人。

这时,时间已经慢悠悠的走到了13点。

哦,不要问他为什么某人还没醒。

公孙钤随便找了件衣服,带了卡包和手机就出门了。

想到某人刚来不久,还没有电话卡,应该帮他办一张,便坐公交车去营业厅办理。

许是晚睡的原因,公孙钤有点发愣,坐过了一个站,只好走下车慢悠悠地走了回去。

两站离得远了些,走的也是慢的,时间也慢慢的流着。

终于走到营业厅里,公孙钤拿出卡包想拿出身份证,结果突然想起他的身份证在昨晚上已经被某人恶作剧地丢到了家里的某个角落,至于为什么忘了捡……嗯,他觉得把某人抱到床上更重要。

好吧,电话卡办不了了,公孙钤又慢悠悠的坐公交回去了。

时间悄悄过去了四十分钟。

公孙钤走到小区里,突然想起某人喜欢喝双皮奶,于是又慢悠悠的去奶茶店买。

结果人很多,过来很久才买到。

这时时间已指向了14点。

回到家,某人已经起来了,正悠闲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看公孙钤回来,某人很高兴的扑向了他……手里的双皮奶。

最后呢,两个人便慢悠悠的看完了两部小文艺电影。

时间便也慢悠悠的指向了17点半。

公孙钤做饭,陵光帮他洗菜。

吃饭时公孙钤与陵光聊了趣事,他想起第一次来这边住时找不到路,问了个老奶奶,结果对方听了半天没听懂,把他带错路,结果更不知道自己在哪了,还好最后还是回到家。还说,今天买双皮奶时,零钱补完了,结果服务员给了他几块硬币,被他弄掉了。

陵光手抵着歪着的脑袋,看着公孙钤慢悠悠的说着这些小事,整个人不知名的懒散起来。

等他们慢悠悠的洗好碗,散个步。

已是晚上20点了。

两个人又开始看电视了,最后慢悠悠的上了床。

哦,今天做了什么了?

好像什么都没做,但有什么关系呢,明天再做吧,今天,就慢悠悠罢。

嗯?你已经慢悠悠的睡着了?

我也是。

END

——————

根据昨天我一天的经历写的脑洞,实际上把电影改成玩王者荣耀差不多就是我这只废了。

写得我都慢悠悠的睡着了呢……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