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团子

做了一个关于执离/离执的梦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关于执离/离执的梦,因为没有明显的攻受,我就不占tag啦。

我只是记录画面顺带吐槽。

————————————

最终,慕容黎和执明分道扬镳。

他们之间有情,但理想不同,分开了。

执明回到了现世过着平凡的日子,慕容黎则仍在为他的目标而打打杀杀。

……




并没有。

执明回到现世是什么意思,平平凡凡是什么意思,就是他厌倦了均天的生活,离开了均天那个世界,回到了我们现实生活中来生活,他不再是王,而是一个普通人。(当然还是很有钱)

另一边,慕容黎在森林中被刺客追杀,非常帅气的在空中飞,踩树枝,跳来跳去,反杀刺客。

慕容黎: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但就在他们的身后不远处的出现了现代的房子,这意味着均天与现实开始有了联系。

咳咳,再是执明这一边,他还记得均天的任何事情,他也明白了他不喜欢那种生活,所以就回来了,你可以想象成,他是穿越到均天的,结果他喜欢慕容黎,慕容黎也喜欢他,但慕容黎的目标和他相反了,他们就和平分手,然后执明自己穿越回来了。(别问我怎么这么容易就回来了)

话说这一天啊,执明在上课(在梦里一些事解释不了,好吗),下午要考试。他的一个女老师不让他考,去教务处说他根本不好好做题,全是乱答的。然后教务主任和校长还是决定让他考,因为执明爹想看执明有个好成绩(有钱有权,很任性)

然后执明考了,答卷上有一半多出现了慕容黎的名字,而教务主任和校长为了让执明考好,就把答案改了,说,执明答的什么,答案就是什么。你说6不6,还好执明喜欢某一位叫慕容黎的人众所周知,也知道了校长等人要巴结执明爹的事,就这样不求正确答案的离谱试卷,竟也有很多人考得很好。

这次考试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进入一个很大的全是绿色背景的房间。(你可以想象电影里弄特效的绿色背景)

在这个房间里啊,他是可以上天的(认真脸)。你可以在墙上走,还可以飞,而且这个房间的门是天花板,要进入的话得跳下去,是缓慢的落地。

房间里有很多人(都是答案蒙对的),执明的身后跟着一些小跟班,他们就在房间里转悠。

这个时候,慕容黎出场了,ok,他还在被刺客追杀,不过这次是在,额,海边……?好吧,就海边,然后慕容黎就掉到海里去了(慕容黎踩着会飞的泡沫在天空中转了几圈,掉进了看起来很像世界地图上的海里面这些细节我就不说了)

结果你猜怎么着?慕容黎当然就穿越回现代了!不偏不巧,就掉到了那个房间。

天女散花,嗯,很漂亮。

慕容黎就这样穿着古代的衣服,长发飘飘,红衣灼灼,非常惊艳地从天而降。

他落地后看了看周围,在一群眼冒粉红的人中看到了显眼的执明。

执明在他降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了,站在那没有动。

慕容黎走到了执明面前,跪了下来。

“参见王上。”

周围的人立刻惊讶又遗憾地散开了,惊讶:这人莫不是执明找过来的托吧?长得那么好看怎么就傻了呢;遗憾:唉唉唉,是执明的人,别想了别想了。

执明很高冷地拉着他的手,把他扶起来,然后带着他转。

周围人暗搓搓地看着他们俩,执明也没说话,高冷地(小样!心里激动成什么样了!)带着慕容黎转,也不给他解释什么。

执明的小跟班多机智,不用执明说,自己先开始介绍了这里是哪,是做什么的。

执明表示:在绿墙上跳来跳去的人绝对没有他。

慕容黎全程没有说话,一直跟着执明走。

执明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出房间的时候很自然地把慕容黎拉上车带回家了。

至于后续,嗯?

当然是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啦!

我的梦拉灯了我有什么办法?

真正的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