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团子

相伴4

前言:我写的真的很ooc了,谢谢朋友们的支持,被发现在群里了hhh,还好具体不知道我是谁,不然都没脸见人了。
大家快进群里聊天啦,现在还在午夜场呢hhh
里面的朋友们的心理描写可以说完爆我了,我就是这么一个什么描写都不会的人。

——————————

几个月的时间很快过去,虽然磕磕绊绊,华港生最终还是获得了去美国的机会。

但是差一点没有去成。

因为鲁德培跑掉了。

华港生是独自一个人找到他的,在他们经常去的公园里。

看,鲁德培还是很聪明的,躲在草丛里,不会被人发现,只在华港生走过面前时拉了拉他的裤脚。

"你躲在这里做什么?"

华港生在他身边一起蹲了下来,和他一起看草丛外的公园,阳光暖暖,绿草青青。

"躲在这,坏人找不到,但是我知道你会来。"

"那你在这想什么?"

"想不去美国。"

"为什么?美国也挺好的,有好的教育……"

"我不在乎。"

华港生被噎了一下,抿了嘴坐下来抱着鲁德培,摸摸他的头。

"哥哥,我害怕,只有我一个人,爸不来见我,也不爱和我说话,现在说把我丢去美国就丢去美国。"

"你还有哥哥啊,哥哥会跟你去美国,爸也希望你能有更好的学习。"

"哥,你可以不用去的。"

鲁德培抿着嘴,抱住华港生的腰,他没再说下去,他知道华港生想要考的大学是港大,如果现在为了他去美国,到时候肯定还会为了他考美国的大学。但他说不出口,知道华港生为了他要去美国时,他内心是窃喜的,但同时内疚也一直折磨着他,他不愿意就这样任着自己让华港生去美国。

"傻julian,哥愿意去的,阿姨你也不用担心,等我们回来可以找她。"

鲁德培抱着他点了点头,没有之前那么激烈了。

两人回到家中,鲁叔正在书房等着他们。

鲁德培看着他的父亲,熟悉又陌生,他拉着华港生的手,看着他,想上前又犹豫。

鲁叔拉过他,摸了摸他的头,想和他说什么,但最后只是让他们回去休息,准备出国。

几天后,他们坐上了去美国的飞机。几个小时很快就到了,下机后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让鲁德培紧紧靠着华港生,华港生也有些害怕,但他有着责任。

有鲁叔的手下带两人来到住处,那是一个小公寓,有两个房间和一个小客厅,很安静简洁,有一位保姆,叫Helen,是个美国人,会一点点中文,人很好。

Helen白天打扫卫生,晚上回家,鲁德培听不懂,华港生也是第一次和外国人说话,加上紧张,说的磕磕绊绊,听好像也听不清对方说了什么。

当天晚上,鲁德培和华港生睡在了一起,他们靠在床头,鲁德培到底还是六岁的孩子,靠在华港生的怀里睡着了,华港生还没有睡意,他轻轻搂着鲁德培,看着窗外的星空。

现在,他们只有彼此了。

——————————

后言:真的没有日更hhhhhhh,过了7分钟。

而且我发现我设定错了,这是件尴尬的事hhh不过现在没法改了就算了hhh

评论(1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