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团子

【灵魂摆渡】如果妹妹没有死

前言:今天逛b站的时候,突然逛到了灵魂摆渡的剪辑,让我不禁回忆起从前追剧的日子,然后突然有了一个脑洞,要是妹妹当初没有被撞死,会是怎么样的?在tag下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就自己写了,剧里好像没有提到过妹妹的名字,我就随便取了…………

————————————

大家好,我叫夏冬霖,是一名刚进大一的女大学生。

我的所有东西都在昨天搬进了宿舍,大学和我家就在一个城市,因为有东西忘在家,所以我回家睡了觉,结果由于早上睡得太香,迷糊间把闹钟按掉了,被我哥的一个电话叫醒,才警觉已经下午了,结果兵荒马乱地出门了。

我有一个哥哥,名叫夏冬青,是一个盲人,我们俩都是孤儿,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因为车祸去世了,听说那天原本是父母带我们去游玩,结果打雷闪电,晃了我父亲的眼,最终车翻落山路,但我和哥哥都命大活了下来。

我哥哥因为眼睛看不见,还要养育一个我,这么多年来一直很辛苦,他原本在盲人学校上学,因为有贵人帮助,得以考上了大学,读完后还找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心理咨询师。

听说我哥哥其实原本连盲人学校也不能上的,因为孤儿院出不起那么多钱,但有贵人捐赠资金,才能上的学,而且听说和帮助我哥哥上大学的是同一个人。

今天我还在床上做着梦,结果我哥一个电话打来,明晃晃的太阳刺得我一激灵,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低着头向我哥承认错误,结果从电话那边听到了笑声。

"哈哈哈,你妹又迟到了?"

"赵吏!你是不是找打!"

"霖,要叫哥哥。"

"哥!你就宠他!他笑我啊!"

赵吏,我哥的客人之一,明明和其他人一样只是普通约见,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和我哥走得那么近,感情非常要好,但是我其实希望我哥离他远一点。

因为我知道,赵吏是灵魂摆渡人。

我从小就能看见鬼,小时候不懂得隐瞒,身边的人知道了,都说我是怪物,欺负我,只有哥哥和周影哥哥护着我,后来我也不再提我能见鬼的事了。

原本我不知道赵吏是灵魂摆渡人,有一次我去找我哥,结果亲眼看到赵吏收了一只鬼魂,然后若无其事地走进我哥的咨询室,还装作工作太累得让我哥帮他按摩——我哥在盲人学校学习了按摩。

我和赵吏谈过心,得了他的保证,一定会保护我哥,我才勉强同意他和我哥来往,毕竟我哥哥其实也很可怜,身边朋友很少,第一次有人能让他开心,只是每次去咨询室看到哥帮赵吏按摩的时候总是恨铁不成钢。

赵吏挺缠我哥的,就算是不咨询也经常来找我哥,自从听说赵吏一直在游说我哥去他店里上班,我只能一个白眼,得,痴汉一个。

但是赵吏的态度也让我很奇怪,他不单单对我哥特殊,对我也很特殊,我刚开始以为他是想要讨好未来小姑子,可是越到后面越不对劲,他会关心我的生活,询问我的近况,一点也不像爱屋及乌,如果不是真知道他喜欢我哥,我觉得他怕不是想要脚踏两只船的人渣。

"你个小丫头片子,想什么呢,要腰没腰,要胸没胸的,就不是我喜欢的菜。"

"得得得,我哥那小身板你就喜欢了吧!我还告诉您老人家,你喜欢我也没用,我喜欢的是女生,谢谢。"

在公交车上全程观望了一只女鬼在一个男人后面吹冷气,男人打电话还一直被女鬼捂着耳朵,导致男人吓得直哆嗦的场景后,我终于到了学校。

话说我还没见过我的新室友呢,现在新室友应该来了,这样想着,我打开了门。

一个顶着杀马特画风的短发,身穿红白色条纹上衣短裙的背影出现在我的面前,她手里拿着一包薯片正吃着,听到声响后转过了身,对着我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笑了。

"嗨!下午好啊未来室友,我叫王小亚!"

————————————

后言:
不知道感觉怎么样,我只写了点开头,想想后面的剧情就很刺激,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写

最后,百合赛高!!!

评论(13)

热度(2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