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团子

【龙嘎/深呼晰】猫与王子(一)

前言:一部分设定取自狐妖小红娘设定,大部分私设。

避雷:ooc,暗含生子,百分之九十九的几率没车,更新短小加贼慢。

主龙嘎,深呼晰,后期有微佳昱,部分ssrx成员出场,部分玩梗。

——————————

说实话,阿云嘎觉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全都是因为当初他手贱拉了对方一把。

阿云嘎表面淡定,实则腰疼地坐在座位上,怀里抱着一只橘黄色的猫咪,手上淡定撸猫,心里筹谋逃跑。

"咳咳咳,阿云嘎先生,只要你签下这份合同,我就是你的红线仙了,你不可以违约替换我,而我将会为你找到你的前世情缘。"

蔡程昱一溜烟就跑到了阿云嘎的面前。

阿云嘎眼看着对方从穿着休闲服的不着边青年短短几分钟就变成了一个身穿黑西装的社会精英,再从身上拿出名为"蔡程昱工作室"的合同,他整张脸已经布满了嫌弃。

"黄子。"

阿云嘎叫了怀里的猫一声,小橘猫甜甜地朝他喵了一声,用猫耳蹭了蹭他的手背,很是亲密。

蔡程昱刚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只听见一声猫叫,橘猫一瞬间凶神恶煞地跳到合同上把纸撕了稀巴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子皮凡你给我住手啊啊啊啊啊!!!"

蔡程昱整个人变成了"呐喊",发出了high C一样高的高音,随即扑到橘猫身上撕打起来。

"你给我住手啊啊啊!还想不想帮龙哥续前缘啊啊啊啊!!"

"上次就是你害得龙爸错过了嘎子妈,这次还给你当我们的红线仙,怕怎么死在你手里都不知道!!!"

合同已经变成了碎片,橘猫毫不示弱地朝他嘶吼,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他了冲过来。

蔡程昱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闭眼随便伸手一挥就敲到了橘猫的额头,一瞬间所有的示威全变成了"喵呜"一声,整只猫应声倒地。

妈,我尽力了。

黄子弘凡趴在桌子上暗自伤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深哥不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阿云嘎拐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远处传来了鹤一般的高音。

妈,好样的,把周婶也带走了,王姨会感谢你的。

黄子弘凡心满意足地趴在桌子上闭上了眼。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