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团子

【乾坤/现代AU】Super psycho love【片段】one

前言:脑洞来源于沉景柯啊轲的视频【乾坤/现代AU】Super psycho love【极度变态爱】 @沉景轲 大大

作为一个不会写文的新手,原谅我只写了一些片段,原本想开车,奈何翻车了,不知道链接图怎么发。所以下次再发。

【片段一】

仲堃仪和公孙钤本是同一家公司里的练习生,一个唱歌,一个跳舞,合作起来默契得像是共处多年。

虽默默无闻,却每天开心自在。

合作得多了,交往也密切起来,两人的梦想虽不一样,但这不妨碍他们的彻夜长谈,不妨碍他们的日渐亲密。

那天在公司,仲堃仪学了一首钢琴曲,当天晚上独独约了公孙钤来到钢琴房,为他弹奏。

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不停地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滑动,优美的音符随着手指倾泻而出。仲堃仪闭着眼,仿佛和钢琴融为一体。

公孙钤靠在钢琴上,用手支撑着,满心满眼都是仲堃仪,他的脸不似那些明星有棱有角,圆圆的,笑起来让人都甜化了,即使是闭眼享受着,也是可爱的。

公孙钤勾着嘴角,看着仲堃仪的头随着音乐左右摇晃,那双漂亮的手在他眼前跳动着,内心涌出一种难以自控的想法。

像是被迷住,被吸引。

当最后的音符弹奏出,仲堃仪停了下来。公孙钤拉住他放在琴键上的手。

仲堃仪睁开眼睛,那双漂亮的桃花眼明亮又兴奋。他问“怎么样?”

却看到公孙钤慢慢移过来,眼神中是深情与迷恋,他离得越来越近,微微偏过头,轻声说着“真好听”。

然后吻上了他的唇。

仲堃仪惊了一下,却没有拒绝,闭上眼睛,反手握住了公孙钤。

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但公司不允许谈恋爱,更何况是这样禁忌的爱恋。

他们白天在公司安分地练习,夜晚却在一起厮混,或长谈,或缠绵,像是偷尝了禁果,一发不可收拾。

他们越来越亲密,也越来越默契,两个人形影不离。每个人都说他们将会一同出道,在同一个组合,一同前进。

然而,

命运总是捉摸不透的。

【片段二】

公孙钤车祸住院

【片段三】

“只要你还在我身边,不要跑就好。”

“我不会离开你的。”

【片段四】

公孙钤出院了,公司体恤,多给了他几天的假,仲堃仪也特地换了假期,留到这几天陪他。

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他们依旧快乐,长谈心事。

当仲堃仪弹钢琴时,公孙钤坐在他的旁边,看着那不停弹奏的手,不自觉伸出手握住了这只手。

弹奏被打断,仲堃仪也没有生气,反握住公孙钤,笑着说“要不要哥哥教你啊?”

“没大没小,你才应该叫我哥哥”公孙钤也笑着回答他,看着仲堃仪明亮的双眼,手上用了力。

“是我教你。”仲堃仪有些坏意地捏了捏公孙钤的手。

“那就教呗。”公孙钤把手放在琴键上,用另一只手把仲堃仪的手放在手背上。仲堃仪的手偏白,搭在上面,更加衬得好看。

“你手大,但是没我的好看。”仲堃仪有些得意。

公孙钤无视他的话,自顾自地胡乱弹了起来,杂乱无章的音调引得仲堃仪频频白眼。

“基本功都不会,还想学会啊,不可能。”仲堃仪埋汰他。

“这不是有你吗?”

公孙钤靠近他,把他圈在怀里,两只手反握住他的,在琴键上放肆地弹了起来。

“明明是我教你,怎么变成你教我了?我要是弹出这种调来,公司非把我踢出去不可。”

但公孙钤拉着他的手,弹得不亦乐乎,仲堃仪表示心很累。

——————————————

连不成串,内心崩溃,细节写不出,很是尴尬……
希望看官们能喜欢

评论(6)

热度(7)